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品牌化、数字化、智能化”,嘉兴市跨境电商研修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10-17 16:22 来源: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至14日,由嘉兴市贸促会主办,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嘉兴市国际商会承办的2022嘉兴市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对接系列活动之跨境电商研修班(杭州)顺利举办,来自我市二十多家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

本次研修班以“品牌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主题,围绕TikTok智能化运营、海外小B分销与管理、亚马逊站内外引流、品牌出海高效触达用户、亚马逊运营解析、独立站海外垂直电商等内容,同时实地调研涂鸦智能、云端服饰、牧心家居、启迪电商、迭优科技等多家杭州优秀跨境电商亿级大卖,参观学习了跨境电商运营园区,加强企业间交流合作,帮助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全面掌握当前跨境电商的现状和趋势,提高跨境电商管理队伍对跨境电商业务重点、难点领域的认识,提升跨境电商领域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