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秀洲区

秀洲坚定信心铆足劲,全力拼经济

时间:2023-01-13 10:24  来源:秀洲区经商局   浏览次数:  

开年即开干,起步就冲刺。开年之际,秀洲区开启奋进模式,外贸、制造业等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扩投资拓市场,促升级谋创新,生产活力持续释放,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不断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外贸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对于稳经济、促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眼下,正是外贸企业“走出去”抢订单的繁忙时期。近日,嘉兴市杉惠服饰有限公司赴日本东京参加亚洲纺织成衣展(AFF),在此后的7天时间内,拜访老客户、参加展会、拓展新客户,收获了50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在企业看来,当面洽谈比通过邮件、电话沟通的成功率更大。经过此次的当面沟通交流,已跟部分客户敲定了初步意向,有的甚至谈到了打样、报价。尽管50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不一定都会转化成订单,但公司出去对市场行情有了更清晰地了解。此外,企业也纷纷踏上飞往欧洲的航班,出海寻找商机,想要拿回更多的订单,抢回因疫情“失速”的3年时间。

鼓足干劲谋发展,策马扬鞭自奋蹄。不止外贸企业,在全区各大制造业企业生产车间,处处可见快马加鞭赶订单的火热生产场景。浙江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医疗)智能化自动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行,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前不久,公司完成了数亿元B+轮融资。就像一剂“强心针”,本轮融资后,德康医疗将拓展生产研发基地的建设,全国供应链和营销建设、强化产品技术和学术优势。德康医疗瞄准产业升级,抢抓市场先机。公司即将投产医疗智能化生产研发基地,包括德康“长三角”骨科植入物材料和人工器官制造中心、全球研发中心、力学实验中心和联合检测检验中心、展示与技术培训中心等,总面积6万平方米,具备每年数百万套骨科植入物材料的生产供应能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