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秀洲区

省商务厅厅长韩杰一行来秀洲调研

时间:2023-02-01 10:58  来源:秀洲区经商局   浏览次数:  

1月31日,浙江省商务厅厅长韩杰带队来秀洲调研开放提升工作,并实地走访了佛吉亚(嘉兴)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嘉兴市副市长倪沪平、市商务局局长张月琴、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等陪同。

韩杰厅长一行人实地走访了佛吉亚生产车间,在智能座舱产品展示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的介绍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韩杰厅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现阶段经营情况及国际市场拓展情况,希望企业抓紧推进新项目落地达产,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国际竞争力。

佛吉亚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2022年2月,佛吉亚完成对德国海拉公司的收购,形成新的零部件集团FORVIA,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嘉兴于2020年7月在秀洲高新区签约并于2022年3月投产,2022年9月,佛吉亚智能舒适系统项目签约落地秀洲,为高端汽配产业链添加“关键帧”;2022年10月,佛吉亚新能源智能座椅项目再度“落子”,展现出区域发展的强劲吸引力。佛吉亚接二连三签约,是秀洲“老朋友”的青睐。项目达产后正常年营业收入将超30亿元,年总税收额近1亿元。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