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秀洲区

秀洲区跨境电商全力拼市场

时间:2023-02-08 17:32  来源:秀洲区经商局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由中国(嘉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集聚区主办的“品牌出海—国际商标及知识产权培训”活动举行,吸引了17家从事跨境贸易的企业参与。这场分享为跨境电商企业答疑解惑,企业反映很及时,很有针对性,能有效地为‘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承办方嘉兴麒麟阁是助力外贸企业入驻亚马逊等国际电商大平台的服务机构。开年上班第一天,嘉兴麒麟阁就迫不及待重启“麒麟计划•万企孵化”亚马逊第五期孵化班,让企业经过三个月的“闭关修炼”,实现跨境出海。

跨境电商是秀洲区现代服务业重要板块。2020年,集聚区落户新城街道,成为街道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目前,该集聚区已引进企业30家,不仅汇聚了一批阿里系电商产业链平台,如淘宝天猫(嘉兴)服务中心、阿里巴巴国际站“一达通”外贸平台等,也集聚了一批优质的服务机构,如国贸数字、亮剑互娱等。2022年,集聚区销售额达13.85亿元,同比增长25%。

作为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之一,新的一年,秀洲区还将集聚直播优势,打造基地试点,构建具有嘉兴特色的跨境电商新模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