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网上年货节火热开展,激活春节消费新活力

时间:2023-01-17 10:41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浙味年货,共享新春——2023浙江网上年货节”活动要求,平湖市商务局积极谋划,组织我市电商平台、企业开展一系列线上年货节活动,打响了平湖年货好物的知名度。

一、中心孵化-“2023平湖网上年货节”助力小微企业成长。2023年1月7日—16日,由平湖市商务局主办,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平湖网上年货节”顺利开展。年货节为我市生产企业、销售企业、消费者搭建了一个产销平台,产品包含保温杯、羽绒服等多个品类,价格优惠,贴近人们日常生活和采购需求。通过直播形式让我市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的产品。

活动共有6家企业参加,其中入驻电商服务中心的浙江海驰贸易有限公司、嘉兴市康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年货节直播。年货节期间,浙江海驰贸易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直播达成销售164.21万元。

二、两地联动——“‘嘉’有优品,‘舟’到嗨购”推介平湖好物。2023年1月12日,在嘉兴市商务局、舟山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嘉”有优品·“舟”到嗨购-舟山&嘉兴异地联合直播活动,联动嘉兴全域产业带基地,开展直播带货。平湖积极发动优选6款产品参加直播活动,直播当天线上观看量达3万余人。

三、基地发力——“平湖好羽绒年货节”冲刺消费新热度。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7日,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开展平湖好羽绒年货节活动。立足抖音平台,以“品质甄选”质量标准为基础,通过直播形式提升平湖羽绒服知名度,为消费者带来优价的高品质羽绒服。活动期间基地线上销售额超1.5亿元。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