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秀洲区

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带队赴上海,实地考察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2-16 16:07  来源:秀洲区经商局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带队赴上海,实地考察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圆通蛟龙集团董事长喻渭蛟就圆通秀洲项目推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以切实举措保障好推进好圆通秀洲项目。区领导郭真、谢春健、王一峰、陈云忠、张镁利参加。

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快递物流、新科技、新零售等业务板块及航空货运、国内国际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其中圆通速递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近年来,圆通蛟龙集团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等新兴技术加速发展并与快递行业实现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创新载体功能,打造引领长三角区域数字物流业高端化、一体化发展的数字枢纽经济生态高地。

2020年6月,圆通嘉兴全球航空物流枢纽项目落户秀洲。项目定位为长三角一体化重要产业平台、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将打造圆通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共享型多式联运中心和长三角商贸集散中心。项目总投资约为66.1亿元,远期总投资额为122亿元。

2022年7月,圆通蛟龙集团与秀洲再度携手,圆通航空集团总部项目签约。该项目是圆通嘉兴全球航空物流枢纽项目的配套工程,总投资33亿元,将构建圆通航空板块业务平台,圆通航空集团总部、圆通商贸板块总部,及圆通蛟龙集团在嘉兴的行政管理中心、人才中心和战略决策中心,致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航空物流集团。

目前,圆通秀洲两个项目均实现有序有力推进。全球航空物流枢纽项目查验仓已竣工,仓储仓完成供地。今年1月初,圆通航空有限公司在秀洲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