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秀洲区

秀洲区举办2022年度招商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3-09 15:55  来源:秀洲区经商局 作者:招商服务科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秀洲区2022年度招商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区会展中心召开,吹响了本年度招商引资战斗的号角,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态势。会上,三位老师就外商投资统计与综合管理应用实操,外资业务工商注册重点,财务报表分析企业经营等方面开展招商实务讲解。

IMG_3679.HEIC.JPG

今年,秀洲区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年”开展专项行动,做大数字经济、低碳经济、健康经济三大新兴产业,实施“产业+园区+研究院+基金+队伍+政策”“六个一”培育模式。建立“1366N”招商新工作体系,开展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奋力打好全年“100名招商干部、100场招商活动、100个项目储备、100亿项目投资、100名高端人才”5个100攻坚战。加快建设“一组两片多园”的高能级平台体系,通过区分产业园区特色,构建支撑秀洲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平台。

栏目更新